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 2022/05/23   作者: 陈琳皓   点击:

5月20日,曹福祥副校长率队赴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普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走访座谈,开展“春耕夏耘”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燕凌,党委书记林丽娅,党委副书记周芳随行。

活动照片2.jpg

曹福祥一行先后参观了产业园区内的湖南优冠体育有限公司、湖南中立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优势、招聘需求。随后,在湖南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招营中心会展厅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普乐投资有限公司周灿辉董事长主持,会上双方讨论如何发挥校企优势互补、融合企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建立校企全方位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院长李燕凌表示:要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瞄准市场、服务需求,更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周灿辉董事长对未来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表达了热切希望,并表示将组织园区企业分批赴农大开展专场招聘。

活动照片3.jpg

曹福祥副校长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就是要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搭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形成“共同合作、共享资源”的校企合作新格局。

活动照片5.jpg

(审稿人:林丽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