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逐梦远航——公管法学院开展“学习之星”复赛

时间: 2021/11/12   作者:   点击:

为发挥公法榜样作用,展现公法学子优良的学习风貌,激发公管法学院学生向上好学的精神,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119日在十教北306举行了“学习之星”复赛,各年级推荐的13名同学参加复赛,学工组老师担任评委。

各参赛同学围绕“学习旅程”、“实践活动”、“就创成效”三个方面依次介绍了个人在湖南农业大学的学习成长之路。在“学习旅程”方面,他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取得的成果,其中着重强调了学习需注重“树立目标”“时间管理”“自律提效”“自我激励”这四个方面。“明确学习目标,不懈奋斗;做好时间规划,按部就班;调整自我心态,相信自己。”是他们学习之旅的座右铭。他们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注重充实课外生活,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志愿活动、调研活动等社会实践,在防疫工作、脱贫攻坚的战场上都有他们挥洒汗水的身影,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完善自我的同时也为公管法学院的集体争得荣誉。

活动结束后,20级辅导员刘桂仙老师进行总结。她指出,现阶段学习仍是同学们的首要任务,在合理规划学业之外可以结合自身需要提高个人素养,培养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充分发挥自己优点和长处。

最终,2018级陈怡静、蔡子文、陈泽铭,2019级吴欢霖、余华西,2020级熊厚涵被评为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学习之星”。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将积极发挥榜样力量,激励每一位公法学子在发奋学习、拼搏进取中绽放自己的青春风彩。

公管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曾柳静 刘昱彤 孙嘉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