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圆满结束

时间: 2021/10/29   作者: 盛逸伦 韩旭   点击:

1028日晚,学校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全体新生在第七教学楼参加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在每班由班主任、学生助班负责监考的前提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全程参与巡考。

入学教育考试内容涵盖了学校校训、学生事务管理条例、奖助学金评定条件、“六求”素质拓展活动实施办法,并对时政热点的了解程度进行考察。旨在帮助新生更全面地了解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起正确的理想信念,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

考试期间,全体考生在经过系统性、有针对性的复习后,表现得自信从容。在监考老师、考务人员、学生干部的配合下,考试平稳有序进行,顺利完成了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工作。

备考阶段和考试过程都展现了学院2021级新生认真的学习态度和严肃的考试纪律,他们凭实力争取优异成绩,用诚信展现优良学风。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