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红色家书,映照初心使命——公管法学院召开第六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

时间: 2021/06/05   作者: 高洁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红色家书所承载的人文精神和思想情怀,6月3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第十教学楼举行了第六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会,并安排朋辈党员温钦浩、于慧敏、张思静、王琬婷、彭塬博、李嘉瑶六位同学到班进行指导,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朽。此次青政会议以“学习红色家书,映照初心使命”为主题,分为“人物介绍”“家书诵读”“精神传承”三个篇章,主持人聚焦红色家书,抚今追昔,围绕革命者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以真挚动人的话语诵读出革命先辈留给世人的感动,表达青年学子对党和祖国最深沉的爱意。

同学们就“印象最深的一篇家书以及缘由”等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书中汲取前行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奉献青春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