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传授经验,共绘就业蓝图

时间: 2022/05/07   作者: 陈琳皓   点击:

5月5日上午,我院“把握机遇,直面挑战”2022年就业分享会在九教北208顺利举行,六名应届毕业生倾囊相授,和法学、公事专业的大三学子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学院党委书记林丽娅参加了本次活动。

六名同学分别从备战考研、国考、选调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感悟。其中,夏威同学认为面试是一场考生与考官的交流,考生要在交流中突出个人经历、保持良好状态、彰显情怀担当。王睿妍同学从仪容仪表、面试心态等方面提出诸多考研需要注重的细节。罗东超同学着重强调了考研面试应着重突出专业能力,在面试之前就要打好专业基础。阳诚同学认为国考面试考察的是内在和外在两个方面,并针对性地提出了练习建议。彭力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湖南省选调生的备考流程,并从三个“装”的方面提出备考建议。谢文达同学畅谈了湖南省选调生面试的“面子”和“里子”,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启发。

活动最后,林丽娅书记鼓励大家从六位毕业生的丰富经历中汲取成功经验,有针对性地准备面试,用行动缓解焦虑,始终勤学善思,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审稿人:周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