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

时间: 2021/12/04   作者: 唐敬 张兰梅 孙嘉敏   点击:

 

 发展对象培训现场

为帮助学院发展对象进一步明确入党程序,规范掌握入党材料填写要求,使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更加顺利、高效。近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十教北306开展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并邀请到学校党建组织员周先娥、马定渭作相关指导,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及本期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芳强调,包括《入党志愿书》在内的入党材料是党员发展的重要支撑,每一位发展对象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谦虚认真地听取两位党建组织员的指导,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规范填写。

周先娥组织员就如何填写《入党志愿书》进行指导,她强调,《入党志愿书》是一个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最重要的依据,是党员的重要档案材料之一,同学们要本着对党组织忠诚老实、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规范认真填写《入党志愿书》中需本人填写的每一项内容。 马定渭组织员给大家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流程、具体要求,同时就入党介绍人意见材料填写的注意事项及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帮助大家更好地明确入党流程和接收程序。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帮助参与培训的发展对象明确了入党流程和《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规范,也为公管法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