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4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时间: 2011/09/21   作者: admin   点击:
我院喜获4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经教育部社科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201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于日前正式揭晓,我校10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我院朱方长教授、刘艳军副教授、罗晓霞副教授3位老师获准立项规划基金项目,刘冰老师获准立项青年基金项目,共立项4项,立项数为全校各学院之首。这是我院继今年成功申报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又一科研喜事,开创我院“十二五”科研工作的良好局面。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受到全国高校的普遍重视,项目申请数量大,评审条件和程序严格,竞争异常激烈。我院对此十分重视,精心组织,动员21名教师申报,并请相关专家帮助老师修改申报书。这一成绩的取得既是我院科研人员潜心学术研究、苦练内功的结果,也倾注了学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量心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