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燕凌教授团队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时间: 2015/12/16   作者: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颁发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决定》(教社科[2015]4号),公布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评审结果,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李燕凌教授团队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在本次评选中,我院李燕凌、李立清、王薇、吴松江、贺林波、车卉等六人的团队成果《“黄浦江浮猪”事件应急处置调研报告》,获交叉学科研究报告奖三等奖。这是湖南农业大学组织申报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首次获奖。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高校普遍将其视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每三年进行一次评选,本届评奖参评成果范围是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全国共有6241项成果申报,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办法》,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共有90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0项,二等奖251项,三等奖596项,成果普及奖11项。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徐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