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执行副主任的招聘公告

时间: 2021/10/29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建设,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决定选聘湖南农业大学和衡阳市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农村社区治理三治融合人工智能社会实验国家级基地执行副主任1名。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热忱欢迎校内外有志之士应聘。

一、招聘条件:

1.符合湖南省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基本条件;

2.热爱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

3.具有管理学相关学科教学科研工作经历,且符合岗位所需的下列条件要求:

岗位

学历学位要求

职称要求

年龄要求

学科类别

实验基地执行副主任

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

副教授及以上

45岁及以下(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管理学

4.身心健康,能全职在校工作。

二、相关待遇

享受学校相应职级人员的工资与福利待遇。达到学校人才引进条件的可申报相关层次人才岗位。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15日。

2.报名方式:采用邮箱报名,请应聘者将报名材料扫描件或拍照以压缩包形式(命名为执行副主任+姓名)发送至报名邮箱310228445@qq.com,并与招聘单位联系确认是否收到邮件,联系人:谭老师,联系电话:0731-84617756。

3.报名材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1);本人有效身份证、大学及以后各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相关学术业绩和行政管理水平证明材料。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四、考核方式

考核以综合评价和面谈方式进行。由学校综合公开招聘和内部选拔考核情况,在充分酝酿基础上,经学校党委集体研究,择优确定聘用人选。

 

 

湖南农业大学

2021年10月29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