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姆指课堂第173期马亮—“三农”问题与公共管理研究:农民的行政负担

时间: 2023/06/12   作者:   点击:


授课名师:马亮,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获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曾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高级研究员。研究方向为数字治理、政府创新与绩效管理。出版多部著译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ublic Administration联合编辑、Chinese 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副主编、《公共管理与政策评论》编辑。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北京市优秀青年人才、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青年学术带头人等,经常在新闻媒体发表评论。

马亮教授为公法院博士生开展了题为“三农”问题与公共管理研究:农民的行政负担”的生动授课。

授课时间:2023年6月10日下午14:30,十教北605

173.jpg 

内容提纲:

一、如何理解行政负担

二、制度改革与行政负担

三、数字政府与行政负担

四、交流与研讨

 

1731.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