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拇指课堂简介

时间: 2022/09/27   作者: 李燕凌 周为   点击:

  “金姆指课堂是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为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的人才培养而创新打造的精品课程。以培养从事公共管理的学术研究和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高层次专业人员为目标,结合学科发展和特点,发挥特色专业群优势,积极拓展博士课程深度和广度,开阔视野、激发思维。金姆指课堂注重博士生公共管理思维、理论创新能力、理论联系实际和解决现实问题能力的养成

  “金姆指课堂自2017年学院取得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授权资格筹备开设,逐步形成了稳定化、持续化、规模化和体系化的授课模式与内容。截至20228月,金姆指课堂已成功开办135场。授课导师来自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内一流高校的公共管理学科领域的学科奠基人、学术领军人等。授课内容广泛多元、点面结合、各有侧重,有指导博士生如何自主学习和规范研究的方法论,也有公共管理各种前沿问题与知识的深度讲解,还有引导博士生打开思路的交叉学科成果研习等。

  “金姆指课堂致力于集合全国最优秀的导师资源为本院公共管理博士生人才培养助力护航。自开设以来,获得师生广泛好评,促进了学科交流与融合,形成了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培养的一大特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