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落实整改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 2019/05/20   作者:   点击:

2019513日,学校党委陈弘书记向我院班子成员通报了学院党委在2018年度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院党委高度重视,直面问题,查找原因,认真整改。为认真贯彻落实陈弘书记的指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于2019514日和2019520日分别召开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会议,就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方案。

520日的党委会上,徐合奎书记按照学校党委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公法院党委关于2018年度党建评估反馈问题的专项整改方案》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整改措施进行了逐条梳理,详细提出了学院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完成时限。李燕凌院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通过两次召开班子成员会和党委委员会议,直面问题,深刻剖析; 三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承担责任;四是在此基础上,形成班子成员的一致整改意见及措施。

班子成员均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自觉认领问题,以更高的要求落实整改方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