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寝室安全与文明,我倡导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5/22   作者: 肖书兴   点击:

5月20日,为充分发挥博士生党员在文明宿舍创建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留学生与博士生宿舍)开展了“寝室安全与文明 我倡导我践行”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jpg

支部书记王薇带领大家学习和宣传《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校园文明公约》和《校园文明十要十不要》等内容。随后,党员们到宿舍赠送书签提示语,为创建美好和谐的宿舍人居环境发出倡议:“相处同舍人,生活同舍区,感受同舍情”“人走灯灭厕所净,水关门锁空调停”“有梦的天空才绚烂,有爱的寝室才温馨”“屋虽小,而心宽;人不同,而道合”。

2.jpg

“寝室安全与文明、我倡导我践行”签名活动现场,党员们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也吸引其他学院博士生和留学生积极参与进来,纷纷在签名版上留言签名,表示会努力践行寝室安全与文明的倡议,塑造干净、文明、温馨、有爱的宿舍。

(审稿人:王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