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增信,忆校史育魂——公管法学院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4/25   作者: 陈强   点击:
               
活动合影

4月22日至23日,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水稻博物馆、黄兴故居、许光达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水稻博物馆,大家切身体验中国水稻历史文化,了解水稻科技、袁隆平与杂交水稻的发展历程;在黄兴故居,了解到黄兴作为湖南农业大学前身“修业学堂”的优秀教员,在躬耕教育、投身革命事业中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在许光达故居,大家了解了许光达对于党员身份的珍视,更感悟了他“几番让衔、一面明镜”的佳话。

誓言铿锵入耳,使命勇担在肩。在学院党委书记莫华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坚定了大家入党的初心使命和庄严承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从伟大革命先贤光辉事迹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立志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追忆校史中厚植“一懂两爱”的三农情怀和专业之魂,坚定了助力乡村振兴的报国之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