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 2019/11/07   作者:   点击:

116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十教北306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莫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莫华书记提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将全会精神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会议通报了向力力违纪违法案件的剖析报告,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中央决定;要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正本清源,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为例、以案为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学院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莫华书记布置了党支部换届工作。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理论学习,统筹协调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莫华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