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19/10/25   作者:   点击:

1024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十教北402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莫华作题为《坚持不忘初心,加强从严治党,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学习,党课由学院院长李燕凌主持。

 

 

莫华书记在讲授中开宗明义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随后,莫华书记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任务及要求,传达了省委、学校党委有关重要精神,带领学习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5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的典型案例通报。最后,通过分析学院面临的具体问题,莫华书记重点谈到了如何在学院具体的工作中践行初心、不辱使命。他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学习力;提升学院情怀;发挥对事业的无限热爱,加强凝聚力;勇于责任担当,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指引,加强执行力;紧扣关键任务,确保本科教学审核式评估、支部五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莫华书记的党课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联系实际、分析透彻,让学院师生深受启发,激励了全体党员把初心和使命牢记心间、落在行上。

 

                                                                                     ( 谢佳婷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