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三八节”趣味运动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 2022/03/03   作者: 刘昱彤 郏晨阳   点击:

 

3月2日中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农业大学在东田径场举办2022年庆祝“三八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置“超级汉诺塔”、“奋勇奔腾”、“时代巨轮”、“步步高升”、“龙行天下”、“陆地冰壶”六个趣味竞赛项目。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广泛发动,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田径场上,学院教职工运动员在裁判的带领下完成赛前热身后,共参加了全部6个项目的趣味竞赛。他们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在“时代巨轮”项目中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一举夺得该项目的冠军,并最终以总分215分的成绩夺得了团体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每一位教职工运动员都在比赛中拿出了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对待每一场比赛,充分展现出学院教职工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和的齐心向前的团队风采。

这场散发着青春和活力的运动会,在呐喊、助威声中丰富了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新时代下学院女职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