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林教授受聘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岗位特聘教授(组图)

时间: 2020/07/25   作者:   点击:

徐晓林教授签约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看望徐晓林教授

7月22日,公共管理学科岗位特聘教授徐晓林教授签约仪式在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副校长曹福祥、张立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班子成员、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张立主持,曹福祥代表学校与徐晓林教授签订聘任合同并颁发聘书。

张立介绍了徐晓林教授的主要学术成就。她表示,徐教授的加盟对增加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厚度与高度、增强办学竞争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力推动我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徐晓林回顾了与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结缘的过程,他对学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表示了高度赞许。他表示,今后将为学校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夯实基础、修好内功、再上台阶而不懈努力。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李燕凌对徐晓林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发挥徐晓林教授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交流与学习,争取学科建设再创佳绩。

曹福祥介绍了学校及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期待徐晓林教授融入新的平台后,带动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专程来学院看望了徐晓林教授,并就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勾画公共管理学科发展蓝图。

徐晓林教授,原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公共管理学科评议组专家,教育部MP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基金项目13项,获得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励20项。

公管法学院 李晚莲 周丽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