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扬帆逐梦 不负青春(组图)

时间: 2020/06/24   作者:   点击: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布置现场

“真没想到在今年的特殊形势下,我还能等到一场由学院组织的线下毕业典礼。”“看到我发的朋友圈,我家乡没能返校的同学都很羡慕我,参加了这场毕业典礼,感觉大学四年没有遗憾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分批返校,许多毕业典礼被迫取消,为了让毕业生尽可能拥有一个完整的毕业季,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精心策划了一场简单但温馨的“学院版”毕业典礼。

毕业是新起点 通往前程似锦

6月22日上午,举办毕业典礼的礼堂外,展翅欲飞的“梦想之门”和一张“定制版车票”的巨型彩绘格外引人注目。“G2020次”列车,承载公法学子从“水木年华”到“前程似锦”,寓意着2020届毕业生即将走向未来。

师生们共同精心完成的毕业视频在银幕上滚动播放着,伴随着《不说再见》的歌声,大学四年的温馨场景不断闪现:迎新报到、军训挥汗、课堂求索、修业赏枫、素质拓展、班主任们暖心祝福……,学院也终于等来了戴着口罩、身着学士服的380名毕业生。

毕业是新征程 奔赴学术殿堂

典礼上,学院副院长李晚莲宣读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决议》,向通过四年勤奋努力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们表示祝贺;行政管理专业的唐庭轩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他回忆了四年来的成长道路,感谢学院营造的热爱学术、全面发展、温暖向上的平台,祝福学院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党委副书记周芳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考研先进学生个人及三全育人工作的决定》,学院领导为126名考研成功的学生、优秀指导老师及系主任颁发了奖金。考取中南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的杨慧琳作为代表,从择校、备考、坚持、技巧等四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对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和为考研学生提供精心服务表示感激,鼓励学弟学妹在求学路上永攀高峰,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开启属于“公法人”的黄金时代。

李燕凌院长向全体2020届毕业生深情告白。他表示,学院的进步少不了每一位学生的参与。伴随着每一位公法学子成长成才,学院也取得了新成绩。他勉励毕业生,要始终保持崇高理想和道德修养;要始终崇尚学术和敬仰才华;要努力具备社会融合能力;要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对家庭有益的人。

毕业是新篇章  点亮青春底色

“这一片灵秀的土地,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伴随着悦耳的校歌,熟悉的旋律,四年前入学军训,苦练了无数遍的校歌,此时却让不少同学红了眼眶。“湖南农大走进新世纪,如日中天…”校歌久久回响在大礼堂的上空。

党委书记莫华寄语全体毕业生,“这场‘学院版’业典礼,是送给2020届毕业生的最后一课,希望所有的公法学子能够记住这堂课,以勇往直前的精神走好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唐召 盛逸伦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