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暖心服务 待你安心回归

时间: 2020/06/16   作者:   点击:

—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宿舍及教学区集中清扫活动

 

参加毕业生宿舍清扫活动师生合影

 

学院班主任为毕业生清扫宿舍迎接毕业生“安心”回家

 

师生齐动手打扫教学区域迎接毕业生回家

 

美化校园环境开展暖心服务助力毕业生返校

2016级毕业生返校在即,受疫情影响,学生宿舍已经连续半年无人居住,为了让毕业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温馨环境,进一步落实学院毕业生工作推进会精神,6月16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组织由院领导、2016级全体班主任、行政党支部教工党员、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组成的服务队伍,为我院本科毕业生打扫宿舍和教学区域卫生、美化校园环境、开展暖心服务,迎接毕业生“安心”回家。

莫华书记在活动前做了动员讲话,并对集中清扫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学生做实、做细、做好各项毕业离校服务工作,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老师们的用心用情,体会到“回家”的温暖,助力毕业生安全返校、平安离校。

学院毕业生宿舍分布在金岸和东湖两个园区,共计76间,参与活动的教师和学生党员带着清洁工具来到宿舍园区,进到每间毕业生宿舍,擦拭桌面、清洁地面、收拾垃圾。将散落在床上、悬挂在床头的衣服和杂物收拾整齐,一举一动都充满着老师对学生们归来的期待。卫生打扫结束后,与宿管工作人员对寝室进行全方位消毒,并关闭门窗,消除安全隐患,统一将垃圾带下楼。尽管天气炎热,但老师们热情丝毫未减,经过一上午劳动,所有毕业生宿舍整洁有序,焕然一新。下午,教工党员们又对十教周边公共区域、教室、教研室、办公室及周边区域的卫生开展了集中清扫,为学生们返校办理各项手续营造了良好环境。

打扫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为迎接毕业生返校贡献一份力量。行管三班班主任熊春林老师说:“学生毕业在即,能为陪伴了四年的孩子们离校前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很有意义,希望毕业生能够感受到母校的温情,将来用爱回报国家和社会”。

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返校工作将迎来一场“大考”,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并将持续一如既往地本着“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战”时状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迎接毕业生们开心返校、欢送毕业生们顺利毕业。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唐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