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推进就业 力保稳定 为毕业生工作保驾护航(图)

时间: 2020/06/13   作者:   点击:

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612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十教北306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毕业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莫华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周芳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强调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学院各专业班级目前的就业状况和严峻形势,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具体方向,要求大家举全院之力、多措并举、精准帮扶,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安排部署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号召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用细致的服务温暖学生,确保每一名毕业生平安返校文明离校。

副院长李晚莲通报了毕业生学分审核和论文答辩情况,要求各班主任做好毕业生的学业帮扶工作,尽力帮助学生顺利毕业。

院党委书记莫华就学生就业、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关心学生就业问题,做好一对一沟通和指导;二是要加强毕业生返校后的管理和服务,做好学生返校后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注意工作方法,加强与各职能部门联系。

院长李燕凌要求各位班主任将教书育人贯穿到班主任各项工作中,尽力做好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做好返校期间工作安排,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毕业、有序离校,鼓励学生回报社会、感恩母校。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周润姿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