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暨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申报论证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20/05/29   作者:   点击:

 

法学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暨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申报论证会

524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法学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暨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论证会在十教北303召开。湘潭大学校长李伯超教授任论证专家组组长,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肖北庚教授、湘潭大学法学院院长肖冬梅教授、湖南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徐德刚教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飞跃教授、湖南工业大学法学院院长陈雄教授等任论证专家成员。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论证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班子成员、法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邹冬生主持。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法学学科建设历史与现状、学科发展规划,专业学位方向、师资队伍、培养条件等情况。专家组对法学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与法律硕士专业申报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指导,积极评价湖南农业大学法学学科近年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法学专业培养立足“三农”、面向“三农”、服务“三农”的复合型、应用型卓越法律人才的专业定位。同时,专家组与法学专业全体教师进行交流,对法学学科发展、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徐波 江虹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