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情暖公法

时间: 2019/12/26   作者:   点击:

 

20191221日,湖南农业大学深圳校友会及爱心人士助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困难学生捐赠仪式在八教北408隆重举行。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朝阳、秘书长刘荣欣、深圳优秀爱心企业家、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李燕凌院长、院党委莫华书记、周芳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仪式,会议由莫华主持。

由深圳校友会发起,众多爱心企业家参与的爱心助学行动今年从募集资金中专项拨付三万元,用于帮扶公法院家庭贫困学生。夏鑫等20名同学获得了此项资助,夏威同学代表受助学生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以及立志成才、回馈社会的决心。张贵龙董事长代表爱心企业家发言,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为国家建设奉献力量。李朝阳会长向在场学生提出了学习本领、学会做人,严于律己、开拓创新,情系农大,回馈社会的期望。李燕凌院长代表学院向深圳校友会和爱心企业家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和莫华书记共同向到场爱心企业敬赠了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捐赠仪式,希望公法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心存感激,砥砺前行,用优异的成绩,用真才实学回报社会,并将爱心传递下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