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举办教师公开课活动

时间: 2019/11/08   作者:   点击: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为了激励全院教师不断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推进教学质量全面提高,116日下午,在十教南627教室举行公开课教学活动,主讲教师为新进博士文雅峰老师。学院领导李燕凌院长亲临现场指导,部份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雅峰老师讲授了《行政领导学》第一章课程内容,以案例导入的方法诠释了“领导”的内涵,课堂气氛活跃,与学生互动频繁,教学效果显著。

     

  

        最后,李燕凌院长对此次公开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就老师如何明确教学目标,怎样讲授教学内容,怎样利用案例教学法启发学生的思维,怎样组织学生进行分组讨论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指导。他充分肯定学院举办此次公开课教学活动的意义,旨在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展示和学习的平台。他希望学院教师积极加强学习现代教育技术,改进教学方法,更新教学手段,不断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从而不断提升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让老师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与特色。

   

   

   

                             公管法学院   张向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