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管理2005级三班回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聚会

时间: 2019/06/22   作者:   点击:

  炎炎六月,栀子花开。在我们欢送新一届毕业生离校的时候,又迎来了一批校友返校聚会。622-23日,2005级公共事业管理三班校友特意选择了十年前离校的日子回到母校举行十周年聚会活动。22日下午,05级公事三班校友们在公法学院302教室举行了毕业十周年座谈会,李燕凌院长亲切接见了返校校友,并参加了下午的座谈会和系列活动。该班辅导员、现任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邓益成老师,班主任张杰老师,公事系的黄建强老师、周慧老师、张启胜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和聚会活动;老公事系的李晚莲老师和吴松江老师参加了其后的聚会活动,在成都学习的王薇老师还特意为校友们录制了祝福视频。 

  在座谈会上,李燕凌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05级三班校友毕业十周年欢聚母校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如数家珍般地将十年来专业和学院的变化一一向校友们介绍:公共管理类专业由一个变成三个,行政管理专业现已进入省一流本科专业;公共管理学科从一般学科到省重点学科,再到省“双一流”建设学科;一级学科硕士点从无到有,去年又成功获批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成为农林类高校的佼佼者;同时学院在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全面育人等方面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对比这些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李院长还感慨地回顾了校友们入校时专业初创期的艰辛,他十分自豪地告诉校友们现在的这些成就都是我们自己奋斗出来的,他勉励大家只要不怕困难、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就一定能够取得事业的成功。最后,他希望校友们要常回母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也希望校友们经营好各自的事业和家庭,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座谈会上,校友们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情况,分享了十年的奋斗历程,畅谈重回母校、参加聚会的感受,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怀念和感恩之情。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也先后发表了感言和对校友们的良好祝愿,并与校友们一起缅怀过去、展望未来,互动交流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师生们还留下了很多合影。 

  在回母校的两天里,校友们还游览参观了美丽的校园,重回当年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合影留念,还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回味学生时代的味道和快乐。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从形象到内涵各方面的巨大变化感到无比的高兴,对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们的热烈欢迎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达了下次重回母校聚会的愿望。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张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