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李燕凌教授应邀为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师生学术讲座

时间: 2018/07/10   作者:   点击:

 

 

李燕凌教授在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

201877日,应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邀请,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燕凌教授为政府管理学院师生做题为《乡村振兴战略与农业科技》的学术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李燕凌教授围绕“如何理解乡村振兴战略、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两大主题,与师生交流乡村振兴的总要求、实施目的,并详细阐述了乡村振兴的四个基本内涵、战略实施的10项基本原则等内容。

最后,李燕凌教授根据党的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总体要求和新时代我国“三农”问题的新特征,结合自己长期从事农村公共管理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的经验,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等方面畅想了乡村振兴的美好未来。学术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201879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