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2018年全面育人表彰暨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 2018/06/08   作者:   点击: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8年全面育人表彰暨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6月3日上午9点,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2018年全面育人表彰暨考研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副校长张立校团委书记覃红燕、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主任、班主任出席大会。2015级全体学生及部分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徐合奎主持。

大会伊始,刘峻峰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8届学生考研先进个人及全面育人工作的决定》,与会嘉宾分别为1名考取博士研究生、85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及考研优秀班级班主任颁发奖金。

会上,有三位学生介绍了考研经验,两位老师介绍了全面育人工作经验。

接着,李燕凌院长作考研动员,他指考研是学生个人发展的良好出路,学院希望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此,学院将加大考研帮扶力度,提供优质教育模式,提高研奖励制度争取为学生们创造更好的考研复习条件。

最后,张立副校长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以助推学生考研为特色的全面育人工作和育人模式。希望全院领导和老师坚持全面育人不动摇,以生为本,以爱育人。并对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但要志存高远,更要脚踏实地,不懈奋斗;二是希望考研的同学在备考路上做到“三坚”思想上要“坚定”行动上要“坚持”意志上要“坚忍”;三是希望同学们抱着为国为民情怀读书学习和干事创业。

此次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的全面育人,狠抓学风建设,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广大学生考研的积极性。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刘峻峰  马若龙  陈琳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