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党委举办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时间: 2018/06/08   作者:   点击:

 

 

公法院党委举办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组图)

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公法院党委于53日至24日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

53日,公法院党委书记徐合奎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两个方面进行授课。5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为题,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向定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任务、努力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方法途径三个方面展开讲述517日,学院副院长汤庆熹以“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围绕“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讲解其历史渊源、主要内容、时代意义进行讲解。524日,李燕凌院长以“乡村振兴战略与农业科技”为题,就如何理解和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两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结合自身乡村振兴梦,就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作了系统的分析和指导。

学院四场辅导报告不仅深刻地阐发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和新目标,帮助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此外,学院培训班还传达了系列相关文件精神,53日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510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531日学院组织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培训结束后,每位党员都撰写了学习体会。

参加培训的党员表示,本次学习培训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学习收获很大。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奋进目标。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李琳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