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时间: 2018/05/29   作者:   点击:

 

公法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5月24日,公法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李燕凌院长作题为《乡村振兴战略与农业科技》的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李院长以乡村振兴战略与农业科技为题,从如何理解乡村振兴战略、如何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重点任务、基本内涵等内容。李院长结合自身乡村振兴梦,就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作了系统的分析和指导。李院长的报告既有政策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学院师生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内涵和要求,全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走出乡村振兴之路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与会的党员同志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报告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工作落实。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谢佳婷  李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