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来我院交流

时间: 2018/05/24   作者:   点击:

 

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官诚副院长等一行4人来院进行MPA教育教学和学位点评估交流

517日,四川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官诚副院长等一行4人来院进行MPA教育教学和学位点评估交流。我院院长助理李晚莲副教授,MPA学位点领衔人吴松江副教授、MPA案例中心主任王薇副教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晚莲助理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MPA建设历程及MPA培养方案、质量把控措施等。王官诚教授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MPA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在2018年全国MPA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研讨会上,湖南农业大学作为上一轮MPA评估工作优秀典型发言,很多做法、经验值得借鉴;该校作为第六批MPA学位授权单位,为迎接教育部2018MPA学位点专项评估,专程来我院交流学习。吴松江作为MPA评估工作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院2015年开展MPA专项评估的工作经验,对迎评促建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及评估的25个指标逐一进行了详细说明。会上,两院老师还就MPA教育中的案例教学、案例开发以及案例竞赛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会后,四川师范大学一行参观了我院MPA案例中心、电子阅览室及其他教学场地、设施。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王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