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聚一堂 共享学术盛宴——记北京大学周志忍教授学术报告会

时间: 2018/05/22   作者:   点击:

 

北京大学周志忍教授学术报告会现场

4月28日,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第十七届学术活动节—名师讲坛(之一)在10教学楼北302举行,北京大学周志忍教授作了题为“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回顾与展望”的学术报告。讲坛由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周明星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聆听报告。

周志忍教授结合调查数据,介绍了国务院机构设置变化情况和大部门内部机构整合情况;详细分析了我国职能转变成果与机构改革关系,并就机构改革的战略定位与推进方式、机构改革与完善运行机制的平衡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周志忍教授幽默风趣的报告风格、深厚的学术底蕴赢得满场掌声。在分享完学术研究成果后,周志忍教授还耐心地解答现场听众提出的问题。

周明星教授对报告会作出总结,鼓励师生积极探索学术领域,在思考与实践中逐步拓展学术视野。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杨盛强 文苇杭 吴聪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