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李燕凌院长一行赴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 2018/05/09   作者:   点击:

 

李燕凌院长一行与格林威治大学的同仁们进行学术交流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邀请,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燕凌教授带领王薇、吴松江、周慧、涂小雨、杨盛强等6名教师于2018316日至2018322日赴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进行为期7天的学术交流。

根据双方的沟通与安排,李燕凌院长一行主要与格林威治大学国际部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对接,先后考察格林威治大学的办学设备与教学条件,特别是格林威治大学图书馆及其互联网学术资源;与管理学院教师们讨论学科发展就管理学的研究方法、发展动态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意见交流与格林威治大学的教师们就研究生教育教学方法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管理学院的教授们在国际学术交流上达成了合作意向,邀请管理学院的教授来我院讲学并与格林威治管理学院初步达成了研究生合作教育协议。

本次学术交流为我院学科发展、教育办学等方面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在国际合作办学领域实现了我院的突破,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涂小雨 王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