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交流会议

时间: 2018/04/18   作者:   点击:

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于412日、13在十教北306分年级召开学院班主任培训交流会议。会议由刘峻峰副书记主持。

会上刘峻峰副书记班主任工作职责、要求和考核,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学校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班级就 业创业指导,素质拓展活动教育学分五个方面对班主任进行培训。并针对各个年级具体情况,进行指导。同时他还对班主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结合学生实际需求,把思想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是日常管理工作要严,爱心从教,共同搭建学生成长成才平台。三是关注学生就业,服务工作要做到暖心、贴心。四是安全工作要实,准确掌握学生思想和行为动态,认真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最后,对各位班主任老师辛勤付出的表示真诚感谢

随后,各班班主任就各自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及学院全面育人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刘峻峰 马若龙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