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时间: 2018/03/13   作者:   点击:

 

 

公法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讲座

为了帮助2018届考研学生充分把握录取政策,提前做好复试和调剂相关准备,3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十教北306举办了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讲座,邀请了研究生院刘碧琼老师现场讲解,部分系主任、班主任和2018届毕业生考研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刘碧琼老师以复试的重要性为切入点,围绕复试注意事项、志愿选择、复试内容和备考技巧等方面作了详尽说明。随后,刘峻峰副书记重点从对研究生复试的正确认识、面试技巧、心态调整等做了详细的说明。最后,汤庆熹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结合自身多年经验及体会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同学们要坚持不懈,树立自信,做好充分准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复试与调剂。

本次讲座,解答了学生们对复试和调剂的各种疑问,有助于消除学生复试恐惧心理,有效地增强学生们的自信心和竞争实力,营造了学院支持考研、重视考研的良好氛围。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刘峻峰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