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18/03/12   作者:   点击:

39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十教北302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17年学院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徐合奎书记主持。

李燕凌院长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一是全面完成教学、科研、党建工作;二是开发创收调结构、规范化、抓质量,全年招生196人次,创收超过380万;三是全面育人录取率30%;四是学科建设可圈可点,成功申报一级学科博士点,学科建设步入到最高档次。

李院长从强化学科建设、夯实全面育人、加强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对学院2018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和要求。同时李院长指出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与重点工作,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对照要求,抓好高精尖准,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对全院教职工在职称提升,教学科研工作,工作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启动本科专业评估等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随后,院长助理贺林波通报了学院三位一体建设方案要点,李晚莲老师对奖励性绩效工作分配制度改革进行了解读。

会议最后,徐书记强调在新学期里,我院教职工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教学、科研、管理以及服务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学院更好地发展。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徐合奎  李琳  谢佳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