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时间: 2018/03/10   作者:   点击:

201835日,是我校新学年开课第一天,教务处组织校领导和校督导及全体处级干部随堂听课,对开学第一天的教师授课情况、课堂秩序、教室卫生、教室设施及老师到岗和学生出勤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全体处级干部以及教务秘书,对我院教师在第十教学楼、第九教学楼、第七教学楼上课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深入课堂听课,在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指导。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张云英教授强调努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是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本科专业发展的需要。

本次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全院师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授课教师都能准时到岗,学生按时到课,学校各项保障措施到位,教室干净整洁,多媒体设备等运行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运行良好,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张向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