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科技大学谭跃进教授为我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 2017/12/18   作者:   点击:

 

国防科技大学谭跃进教授为我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7年11月19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谭跃进少将应邀来我校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作题为“大数据时代管理科学与工程创新”的学术报告。此次学术报告由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湖南省系统工程与管理学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承办。

谭跃进教授长期从事复杂系统理论、系统规划与政策分析、航天资源任务规划、武器装备体系论证与效能评估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他结合自己团队的研究经验,在报告会中详细阐释了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环境下研究方式和管理科学方法创新以及高端装备制造工程管理与研究方法创新等内容,指出,在大数据时代管理科学与工程面临思维范式、管理方法、现代化技术运用等方面的面临全方位的转型问题。    学术报告在与会师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许多师生就大数据的应用问题纷纷提问,谭跃进教授均一一予以积极的回应,最后,报告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吴松江 马若龙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