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蓝志勇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时间: 2017/12/18   作者:   点击:

 

学院部分师生与蓝志勇教授合影留念

2017年1118日下午,应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燕凌教授邀请,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教育部全国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蓝志勇教授在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做题为“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李燕凌教授主持,全校上1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蓝志勇教授从新时代、新政策、新经济“三新”背景入手,结合美国乡村与地方公共管理的实例,指出了我国农村公共管理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的任务。学术报告会中,蓝教授还与李燕凌院长及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的研究生就地方院校公共管理学科发展、现代农业发展背景中的公共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对话,并为我校公共管理学科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最后,学术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吴松江 马若龙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