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我校MPA教育中心交流

时间: 2017/12/18   作者:   点击: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我校MPA教育中心交流

2017年11月10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伟等一行来我校MPA教育中心交流MPA教育发展事宜。

我校MPA教育中心主任、公共管理与法学院院长李燕凌教授代表学校MPA教育中心对李伟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亲切座谈。李燕凌教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校MPA教育发展历程与取得的经验,双方就MPA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学生培养方案制定、实践实习、案例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合格与专项评估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带领李伟书记一行现场参观了我校MPA教育中心的“软硬件”设施建设与运行情况,得到了其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校MPA教育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教育规模持续扩大、教育条件稳步改善、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全国MPA教育指导委会与同行的一致认可。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吴松江 谭星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