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应邀参加APPAM学术年会

时间: 2017/11/15   作者:   点击:

 

胡扬名、刘冰与参会学者深入交流

 

我院教师访问National Louis University

应公共政策分析与管理学会(The Association for Public Policy Analysis and Management)邀请,我院胡扬名、刘冰、刘玮、熊春林、刘远风等五位教师于2017年11月1日赴美国芝加哥参加了为期四天的APPAM学术年会。本次会议主题为:Measurement Matters: Better Data for Better Decisions。会议由13个平行会场和一个展厅构成,共有2100人参加了300场学术讨论,11个特别活动,220篇论文在展厅了展示。

胡扬名一行就DID(Difference-in-difference)方法、稳健性检验及医疗保险(Health Insurance)的信用消费效应等问题与参会学者进行了讨论交流。利用会前会后空闲时间,胡扬名一行还探访了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公共事务学院(The Evans School of Public Affairs)、国立路易斯大学(National Louis University)。本次美国之行,我院教师不仅更加详尽的了解了国际会议的办会方式和办会特色,还初步了解公共管理领域的前沿研究问题和主流研究方法。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刘远风  胡扬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