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村发展领域主干课程《农村公共管理》教材编委会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 2017/11/15   作者:   点击:

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村发展领域主干课程《农村公共管理》教材编委会会议参会代表合影

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村发展领域主干课程《农村公共管理》教材编委会会议于20171028-30日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就《农村公共管理》编写体例、提纲、分工、计划等进行了深入详实的讨论,并取得了一致意见,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促进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村发展领域课程建设将产生积极影响。

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邹冬生教授主持。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助理霍学喜教授,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林震教授,中国农业大学人文发展学院副院长武晋教授、饶静副教授,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史传林教授,北京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李华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MPA中心主任张建新教授,河南农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张颖举副教授,南京农业大学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余德贵副教授,中国农业出版社夏之翠副编审,我院院长李燕凌教授、熊春林副教授等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李燕凌教授对《农村公共管理》编写体例、提纲、分工、计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霍学喜教授代表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希望《农村公共管理》编写成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农村发展领域的样板教材,并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农村公共管理》教材编委会每位成员都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经过热烈讨论,最终确定了编写体例、提纲、分工、计划等。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熊春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