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凌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组赴四川、广东等省开展调研

时间: 2017/11/06   作者:   点击:

20179月到10月间,李燕凌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突发动物疫情公共危机演化机理及应急公共政策研究》项目组赴广、湖南、四川等省份开展项目实地调研。

2017年9月13-14日李燕凌教授周贤君老师等赴湖南怀化市苗侗自治县的温氏养殖场考察调研。对其“村集体+大户+贫困户”的经营模式,防疫情况、猪舍的环境状况以及环保设施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2017年9月23-24日,李燕凌教授率课题组成员赴广东英德、清远等地了解当地生猪养殖情况,参观了英德市大战镇成通畜牧养殖有限公司。

201710月18-19日,课题组王薇、邱成梅老师等一行赴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成都市青白江区进行调研。课题小组在乐至县畜牧局相关领导及公司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乐至县生猪养殖产业园区——圣美园农牧有限公司和源柏牧业有限公司。在养殖场地,团队认真了解了生猪养殖现状、免疫情况、环保措施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课题组赴成都市青白江区调研,对龙湾镇阳刚生猪养殖厂进行调研。此次调研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突发动物疫情公共危机演化机理及应急公共政策研究》的结题报告提供了大量详实的一手资料。

 

 

李燕凌教授一行在湖南省靖州温氏养殖场调研

 

课题组成员赴广东省英德市大战镇成通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调研

 

课题组成员考察四川乐至县圣美园农牧有限公司 

 

课题组走访四川乐至县源柏牧业有限公司

 

课题组走访四川成都龙湾镇阳刚生猪养殖厂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