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薇副教授带队赴湖北开展农业综合开发助力扶贫攻坚策略研究课题调研

时间: 2017/10/11   作者:   点击:

 

课题组考察“精准扶贫”代表企业汉家刘氏茶坊及玉皇剑茶叶有限公司

 

课题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走访三羊开泰养殖专业合作社

 

2017年9月26-29日,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王薇老师、周贤君老师为推进农业综合开发助力扶贫攻坚策略课题研究,赴湖北省黄冈武穴市、襄阳谷城县进行调研。

课题组在湖北省农发办、县农发办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武穴市花桥镇郭德元村的三羊开泰养殖专业合作社、花桥镇项坝村农发项目的高标准农田建设基地,谷城县茶叶种植基地——汉家刘氏茶坊和玉皇剑茶业。在实地考察期间,团队认真听取了村支两委、合作社、企业对精准扶贫项目的落实情况。

调研组在武穴和谷城分别召开了县(市)、乡、村三级干部的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两县各级领导、项目落实负责人等对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农村精准扶贫的情况汇报,特别对农业综合开发助力扶贫攻坚进行了具体了解。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王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