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学习

时间: 2017/06/14   作者:   点击:

2017年5月26日,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周毕芬副院长一行五人来我院就公共管理类本科人才培养问题进行考察学习。

5月26日上午8点,在十教学楼北306,召开福建农林考察交流座谈会。我院李燕凌院长对我院教师队伍、课堂教学情况、本科生学生培养规模、实践教学情况、案例中心建设以及全面育人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本科专业培养方案、案例教学、实践教学与实践基地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毕业生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参加交流的有福建农林大学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杨国永副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田富俊副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黄建新副教授、案例中心陈智军副主任以及我院学位建设中心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和相应专业负责人。上午9:30,福建农林大学周院长一行五人受邀参加了我院2017届考研暨全面育人表彰大会。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王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