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法院贺林波教授率队赴法参加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2017年学术会议

时间: 2017/06/06   作者:   点击:

 

 

我校参加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2017年学术会议教师合影

 

贺林波教授与国外专家学术交流

2017529日至62日,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IIAS2017年学术会议在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马赛大学公共管理与区域治理研究院举行,应会议执行秘书安妮·德·波克斯先生的邀请,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贺林波教授率谢倩教授、朱梅副教授、于勇博士出席会议,圆满完成学术交流任务。

国际行政院校联合会IIAS)成立于1930年,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研讨组织,其宗旨是改善公共行政的组织和运作,确保公共机构能够更好地回应社会的期望和需求。此次年会规模宏大,内容丰富,来自中国、法国、德国、英国、比利时、日本等多个国家的学者们共聚一堂,围绕“管理移民和难民危机:行动、法律和行政安排”、“移民与融合的社会和经济方面:公共政策和城市治理结合、发展和扶贫”、“管理移民和流动:法律形态、机构与行政安排”、“移民与融合的社会和经济方面:一体化,发展和减轻贫穷的公共政策和城市治理”等主题开展学术交流。

通过此次国际会议,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加强了与国际学术界的沟通与交流,开拓了教师的视野,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对促进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于勇 贺林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