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教师参加大数据深度学习师资培训

时间: 2017/05/31   作者:   点击:

   

 

全国大数据师资培训班学院参训师生代表合影

2017427-30日,全国高校大数据师资培训班第期在杭州圆满落幕,来自北京、浙江、陕西、贵州、四川湖南江西等全国各地高校的100多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王薇、邱成梅等多名老师带领刘紫萱、曹亚等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雷科教育有限公司主办,针对目前普遍茫然的高校大数据科研项目建设,通过对大数据核心技术的深度学习为各高校老师搭建了一个互通有无的大数据交流和学习平台,使其在学习和实战过程中深度挖掘目前大数据教学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应的科研项目的解决方案

在为期4天的学习中,我院老师和研究生对大数据核心技术和研究方法进行了学习和了解,对大数据服务于社会科学研究有了更深的认知。在“互联网+”的时代,云计算与大数据已成为未来二十年的发展新势力,实现大数据专业结构和社会科学研究需求有效匹配成为了大势所趋,此次北京雷科教育举办的大数据深度学习培训班正是为了实现该目标跨出的重要一步。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王薇 刘紫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