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李燕凌教授为怀化学院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时间: 2017/05/22   作者:   点击:

 

燕凌教授作题为当代中国公共管理亟待解决的若干个重大问题学术报告

4月22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燕凌教授应邀为怀化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当代中国公共管理亟待解决的若干个重大问题的学术报告。怀化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李燕凌教授结合自身对于公共管理的理解,介绍了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制定过程,并重点阐述了公共管理对于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李燕凌教授用生动详实的案例对公共管理的概念及其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政府推动公共管理的原因及策略、国家目前的公共管理体系情况、公共管理的演变与改革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介绍,重点分析了我国公共管理的成功经验与不足之处,对于未来如何进行管理发展建言献策报告结束后,在座师生与李燕凌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提问和互动。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刘紫萱 徐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