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17/03/23   作者:   点击:

张云英副院长、刘峻峰副书记与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研讨教学工作

2017316日下午400,在十教北326会议室召开了公法院教学工作研讨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张云英教授主持会议,学工副书记刘峻峰副教授、各系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务秘书、院团委书记马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张院长就2016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在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最后,她对2017年春季学期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刘峻峰副书记就2017届学生考研情况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并强调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要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复试,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提高学生的考研录取率。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张向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