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凌教授带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组赴山东调研

时间: 2017/03/15   作者:   点击:

 

李燕凌教授与邹城市井文畜牧养殖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座谈

 

李燕凌教授一行走访州市抬头寺镇刘千村盛鑫养殖场

 

    2017228日到32日,李燕凌教授带领《突发动物疫情公共危机演化机理级应急公共政策研究》课题组成员赴山东济宁、德州等地调研。

    李燕凌教授一行首先走访了邹城市连青山井文畜牧养殖有限公司,与公司亓老板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座谈,对其生猪饲养、防疫及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课题组一行来到山东德州,走访了德州市抬头寺镇刘千村盛鑫养殖场和双庙陈村养鸡厂,了解生猪养殖和禽类养殖的卫生防疫及无害化处理情况。同时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与农村工作办公室主任、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站长、抬头寺镇政府畜牧管理中心主任等人进行了实地访谈,对当地政府执行强制免疫、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等政策情况进行了解。

    这次调研为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进一步研究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王薇 曾鑫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