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举行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课题开题报告会

时间: 2011/11/08   作者: admin   点击:

    11月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第八教学楼学海厅举行201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课题开题报告会。学院聘请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左高山教授、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颜佳华教授、湘潭大学商学院院长楚尔鸣教授、湖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郑鹏程教授、我校经济学院院长李明贤教授、商学院院长刘志成教授和人文学院黄正泉教授作为开题报告会专家。

    开题报告会由院长李燕凌教授主持,人文学院2011年成功立项的三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课题和四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课题的负责人在开题报告会上作了开题报告发言。与会专家对每个课题开题报告的汇报作了评述,对课题的研究进展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和指导意见。颜佳华教授对开题报告作了总体评价,他肯定了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科研上取得的重大成绩,肯定各课题的研究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同时指出各课题在研究中也要按照专家的意见作出相应的改进,相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科研水平和科研成果会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李燕凌院长代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各课题负责人按照专家的意见进行认真修改,争取早出优秀成果,并鼓励其他教师学习经验,争取更多的课题立项。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李长泰)

点击下载文件: